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小鳥一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鳥一個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小鳥一個家

建湖縣森達實驗學校三(1)班

  胡逸凡

   放學路上,我看小明玩彈弓,還打小鳥,把鳥兒嚇得尖叫着飛走了!我氣得鼻孔冒煙,立即跑過去,狠狠地教訓了他這個沒心沒肺的傢伙。

   他被我說得羞紅了臉,低頭不語。看他這樣,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我眼珠一轉,說:“我們一起做個鳥籠,給小鳥一個家,將功贖罪,怎麼樣?”他愉快地答應了。說干就干,我去找木板,枯草,他去找工具。

   我們把木板拼成小房子,準備用釘子釘起來。可是從來沒做過,笨手笨腳的,老弄不好,差點把手弄破了。過了好長時間,我們才把小房子固定好。然後我小心地鋪上乾草,小明機靈地爬上樹,把它掛在樹枝上。看着並不漂亮的勞動成果,我們高興地笑了,圍着樹唱呀跳呀,我彷彿看到被小明嚇跑的小鳥又飛回來了,它拖兒帶 ,住在我們親手做的小房子里,它們是多麼快樂,多麼幸福……

   小鳥,快回來吧,我們給你準備了一個溫暖的家!

指導老師:夏榮琴

您正在瀏覽: 給小鳥一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鳥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