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花鳥市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鳥市場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來到園湖花鳥市場。當我們走進花鳥市場時,這裡人來人往、川流不息,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呈現在眼前,整個花鳥市場鳥語花香,真是令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媽媽拉着我在市場里東看看西瞧瞧,我突然被一群群的游魚吸引住了,它們有的鼓目揚須,有的橫身搖尾,有的一下躍出水面,有的在一團一團地打轉。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媽媽給我買了幾種魚,有苗條的孔雀魚、可愛的小熱帶魚、還有滿身五彩的海刀魚,聽賣魚的說孔雀魚一個月就會生一次“魚寶寶”呢!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把這些小魚們放進一個漂亮、透明的魚缸里,看到它們一個個金光閃閃的在缸里搖頭擺尾地游來游去,嘴裡還吐着一串串的小水泡,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逛花鳥市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鳥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