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鳥園半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鳥園半日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聽說承老師要帶我們去花鳥園去參觀了,全班歡呼雀躍,想象着那爭奇鬥豔的花草和珍禽異獸,心裡全是嚮往和好奇,恨不得與它們馬上零距離。 

  中午12點,來接我們的車準時停在了校園,全班同學一下子來了精神,在老師的安排下一個挨着一個上了車。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紛紛議論着:花鳥園是個什麼樣的呢?是個美麗的世外桃源還是一個落滿枯葉的“運動場”?那兒的鳥是溫順可愛還是兇猛嚇人?車外秋風呼呼地吹着,黃色的樹葉散落滿地,大雁正在天空中飛翔,秋日的驕陽慢慢移到了當空,真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過了半小時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只見門口“國際花鳥園”這五個氣派的大字,令同學們激動萬分,真想一下子衝進去,老師提議我們先集體合影,“OK”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這下,一張珍貴的花鳥園合影就映在了相機里。 

  進入園中,我們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感嘆,這兒真是太美了,一朵朵鮮花競相開放,白的似雪,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爭奇鬥豔,我們在這花海中自由自在,吮吸着花的芬芳,忘卻了學習帶來的壓力。這時我們被一種色澤艷麗的花吸引了,只見它的花縮在一起,像一個小姑娘,不敢大方展現她的美,經過講解員的介紹終於知道了它的廬山真面目——蔓陀羅。這花有着劇毒,接觸此花者,會全身麻木,失去知覺,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正常。還有一種花叫甘草,雖然它看起來平淡無奇,但是十分有用,把它搗碎了能治蟲咬,還能消熱。 

  不一會兒,花草廳就參觀完了,我們即將去鳥廳了,大家精神抖擻,絲毫不知疲倦,不知不覺來到了嘰嘰喳喳熱鬧非凡的鳥廳。一隻嬌小綠色的鸚鵡首先映入我的眼帘,我給了它一些瓜子,它吃完后心滿意足地打了一個飽嗝還高興地說“謝謝,謝謝”,我心裡美滋滋的,開心地真想親它一下。接着,我們又看到了代表和平的白鴿、高雅的貴妃雞,當然也少不了那活潑的喜鵲。 

  一路下來,同學們個個歡喜雀躍,領略了秋日的風光,擴展了同學們的視野,也分享了與小動物親密接觸的喜悅,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旅行呀!

您正在瀏覽: 花鳥園半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鳥園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