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撐開天地為兒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撐開天地為兒女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偉大的,父愛與母愛一樣,是無私的,只是父愛不善於用言語表達。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是一家之主,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父親為自己的兒女撐起一片燦爛的天空,可兒女卻曾未發現自己空間的支柱就是父親。 

  父親是嚴厲的,但與此同時也是溫柔的。當你犯了錯誤,父親會嚴厲的批評你,用嚴肅的目光看着你,讓你不敢抬頭;當你生病時在病床上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父親,他用慈愛、擔心的目光看着你,你頓時就會感到很溫暖。因此,父愛常常是風雨中見真情。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漸漸長大,而父親卻漸漸變老,頭上的銀絲也逐漸增多,但是父親對兒女的愛卻萬古長青,直到海枯石爛,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您正在瀏覽: 撐開天地為兒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撐開天地為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