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大自然 

  我們人類每天都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澤,但人們只知道貪圖享受和無端獲取,卻不懂得如何去回報愛惜大自然.石油的大量開採,污水的隨意排放,無休止的開墾伐木已經讓大自然傷痕纍纍,我們作為大自然的受益者,就應該心存感激,並要懂得知恩圖報, 再也不能再讓大自然被它的朋友—我們人類,任意妄為的踐踏與摧殘! 

  我們感恩大自然的首要任務就是停止一切對生態平衡的破壞,首先不能再讓我們的地球母親被毒氣所困擾了,因為這些氣體表面看起來你是無從知道它的危害有多深的,但它的破壞力是相當強大,超出我們的想象,它能使我們昔日下潔凈的天空充滿毒氣的陰霾,天空不再潔白,鳥兒不再歌唱,甚至它們再也不能自由的呼吸,為了還地球一個充滿生機,湛藍的天空,為了重新讓鳥兒們在天空上能快樂的翱翔,請那些製造毒氣的施暴者停下你們手中的罪孽,讓所有的廢氣與毒氣在我們的世界永遠的消失。 

  隨着人們對自然資源強行奪取的貪得無厭,原本豐富的自然資源正在日益減少,地球母親的痛苦哀嘆,有人可曾聽到,為什麼那些掠奪者不為你們的後代想一想呢?如果是因為我們無休止的索取而造成資源的消耗待盡,我們何以面對子孫!留下一方凈土與生存下去的依靠,也就是留下一份希望與子孫的幸福,這麼簡單的問題實在是值得那些自私的人們去深刻思考與反省!恩格斯說過這樣一句話,“不要過分地陶醉於大自然的勝利,對每一次這樣的勝利,自然界最後都報復了我們”,我們對這話的理解該怎樣的深刻啊!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大自然給我們的生活提供了各方面的幫助和關愛,無條件的對我們伸出了仁愛的雙手,而作為自然界朋友的人類,你們都作了什麼?以德報怨的結果最終導致是兩敗俱傷,人類將無以生存,而自然界美好的一切將灰飛煙滅,相信這不該是我們所希望的結局,智慧的人們啊,醒醒吧,為了地球大自然這共同的美好家園,請每人都盡一份愛心,付出一份關愛,最終讓大自然能真正與我們成為知心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