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大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大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好好感恩自己的父母、老師、同學。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老師的諄諄教誨與同學的幫助和關懷。但是,不知大家是否想到過要感恩大自然,感恩地球媽媽?地球媽媽像一位魔術師,手拿魔術棒,輕輕一揮,就能讓花兒向我們微笑,讓草兒頑皮地將小腦袋鑽出土壤,讓柳樹姐姐梳理長發,讓大地充滿勃勃生機…… 

  雖然,大自然似乎不需要我們的感恩,但事實上我們與大自然密不可分。清晨,打開窗,馬路兩旁的梧桐樹隨風搖擺着,向我招手,新鮮的空氣使我深吸一口氣,快樂地開始了一天的生活;走出家門,溫暖的陽光親吻着我,嬌艷的花朵吐出芬芳歡迎着我,天上潔白的雲朵為我講述着一個個動聽的神話,它們頑皮的樣子常常使我浮想聯翩。我會踏着清晨的陽光,聽着小鳥為我們唱的歌兒,背着書包,邁着輕快的步子來上學。而這一切,都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 

  千百年前,地球媽媽慷慨地獻出寶貴的土地、森林和食物,人類在地球上過着安逸、舒適的生活;又過了千百年,一場森林大火,讓人類得到了火種,從此,人們學着用火,一直流傳至今……大自然給予我們這麼多,給予了我們生命,我們難道不應該感恩嗎?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可是,事情似乎不簡單。我們的地球媽媽正在哭泣,因為它雖然給予我們這麼多恩澤,可是看看我們自己呢,非但不回報,還在不停地砍伐樹木,污染水資源,原來的綠樹紅花,清澈的河流……現在全部都變成了高樓大廈,工廠基地……地球媽媽原來那件漂亮的花衣裳被弄髒了,快給她洗一洗吧!地球媽媽現在是腰酸腿痛哇,白色污染、大氣漏洞、工業污染……這些等等都是我們為大自然惹下的病症,已將地球媽媽折磨得苦不堪言。 

  善良的人們呵,請感恩大自然賜予的一切,回報大自然。讓生活更美好,讓世界更美麗,讓人們共同擁有的一方水土更溫暖,讓大自然重新煥發出風采與活力,讓我們的心更無愧於我們的媽媽——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地球!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大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