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夕 陽 紅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賴薪伊 

  走在傍晚的路上,抬頭中無意間看見了天邊那抹美麗的亮光,那是夕陽的光輝。夕陽的光不像早晨的陽光一樣溫和,也不像中午的陽光那麼耀眼,這時的太陽發出的光是橘紅色的,整個太陽就像是一個大橘子被天邊的群山托住了一樣,顯得分外美麗! 

  太陽一步一步地“滾落”着,橘紅色的光愈來愈紅了。陽光所到之處,染紅它身旁的雲彩。天邊的雲霞也漸漸紅了,就像是天上的神仙穿着霓裳在行空飄遊一樣,顯得格外耀眼奪目……慢慢地,天邊的雲霞像是一塊大畫布潑上了一片漸變的紅色一樣,漸漸紅了一大片。“最美不過夕陽紅”,沒有誰的畫筆能與夕陽一樣把這種紅描繪得如此美麗,也就只有夕陽才能把這樣的紅描繪得如此迷人! 

  不知何時從哪兒飄來的一層紗一般的雲,朦朦朧朧、若有若無地遮掩着紅紅的太陽,這時的太陽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紅着臉漸漸地退隱到了群山的環抱之中。再抬頭望望,月亮已高掛在了空中。 

  “夕陽紅”讓我難以忘懷,那抹亮光已經成為一幅美麗的畫卷定格在了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夕陽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