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隻叫做“茉莉”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隻叫做“茉莉”的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奶奶過來到深圳,家裡又添了個成員,名叫“茉莉”。 

  茉莉是只貓,渾身雪白。在下雪的時候(她老家在湖北),幾乎看不到她。 

  她在家裡添了很多麻煩。拉屎邊走邊拉,還帶着舞步,真夠愛美;洗澡時,他一點兒也不聽話,水掃射你一身,差不多可以貓可以給你洗澡了……還不夠這些,他還愛玩,玩得不限時間。有時,他還會在外面過夜!真是氣死人! 

  記得有一次,我外出旅行,一大早就出去了,茉莉還不知道咋回事,還在那裡呼呼大睡呢!在出去前,我吻了他一口,她迷迷糊糊地蹭了蹭我的身子,翻過身就睡了。茉莉剛醒,就四處找我。它東竄竄,西竄竄,急得喵喵只叫,不知怎樣曉得才好。我剛走一天,弟弟就打電話過來了:“洛洛姐,大事不好了,茉莉離家出走了!” 

  “呵呵,他這麼小,思想就這麼廣泛?沒事,她一會兒就回來了。” 

  “但……” 

  “掛掉了,再見!”我連忙關機。後來我一想,茉莉離家出走應該是啊!等等,我不是說“呵呵,他這麼小,思想就這麼廣泛?沒事,她一會兒就回來了。”這句話嗎?我應該相信自己,相信不了自己,還怎麼相信別人呢?慢慢地,我的心情開朗起來。 

  后兩天,弟弟哭哭啼啼地告訴我,茉莉在小區花園裡死去了。我一聽,慌慌忙忙地打了的士。回到家,看見死去的茉莉,我恨自己,為什麼不把茉莉帶在身邊?那就再不會發生這件事了,她還小…… 

  我喜歡這隻叫做茉莉的貓。

您正在瀏覽: 那隻叫做“茉莉”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隻叫做“茉莉”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