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茉莉飄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飄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茉莉飄香 

  茉莉花不像牡丹那樣華麗,也不像玫瑰那樣雍容典雅;它不像荷花那麼大,也沒有桂花那麼嬌小。可是它卻讓我倍加喜愛。 

  茉莉花莖短而粗,穩穩地托起枝葉花朵。它的葉是橢圓形的,翠綠欲滴,葉脈發白,清晰可數,葉片卻多得數不清。茉莉花從綠葉間探出頭來,顯得那麼小巧玲瓏,精緻可愛。它的花瓣層層分開,形成朵朵圓形的小白花,只見那白色的花瓣潤如玉,白如娟,輕如紗,散發出陣陣清香,還有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也是那麼馥郁清香,彷彿要和盛開的花爭個高低!茉莉花由綠葉陪襯,似碧玉盆中鑲嵌的顆顆明珠,如藍天上懸挂的點點繁星。 

  茉莉花不但美麗,而且它的花和果實能夠做香料,糕點,還能泡茶呢!喝一口,你會覺得自己彷彿在茉莉花叢中,那清香沁人心脾,回味無窮。 

  茉莉花總是那麼默默無聞,雪白清香,奉獻着自己的一切,但不求一絲回報。季老師,您,不也一樣嗎?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您在講台上心血點點,但您毫無怨言,您以我們的健康成長為快樂。每當上音樂課時,我都會盡情地遨遊在音樂的海洋里,忘掉了一天的煩惱,消除了一天的疲勞,猶如我聞到了茉莉花香時,我所有的煩惱都蕩然無存,一切是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老師變成了茉莉花的根,我變成了一朵小小的茉莉花,在老師的呵護下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茉莉飄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