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莉”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莉”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鄰居養了一條狗,叫”鬧鬧”。當我們還不知道它的名字時,我叫它“春莉”。

  一年前,“春莉”的主人忽然得了重病,沒有能力來細心的照料可愛的”春莉”。從那天開始,“春莉”就突然間由“白雪公主”變成了“灰姑娘”一樣,沒有人去理睬它,關心它。

  每天,它都在我們家的院子里孤獨的走來走區,身上臟乎乎的,毛色也比以前暗淡了許多,直到傍晚它才趴在主人的家門口,向主人要食物。

  它在外面流浪時,常常在一戶人家的窗前望來望去,還時不時的汪汪的叫,原來,這戶人家的女主人也養了一條狗,叫“珍珍”,“春莉”和它是好朋友,他們在一起玩耍時,從來不打架。“珍珍”的主人非常疼愛“珍珍”,經常的把“珍珍”抱在懷裡,這一切,都讓“春莉”看在眼裡,它的眼中充滿了羨慕和祈求,每當我看到這一幕時,讓我想起了安徒生童話里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兒。

  前兩天北京下起了大雪,我給它做一個雪房子,裡面放着它愛吃的食物。我在等它,可是,一連幾天也沒看到它的影子,雪房子也都化了。我心想:它是不是自己走丟了,還是被人偷走了。我找了幾天,還是沒有見到“春莉”,鄰居對我說:“別找了,不就是一條狗嗎?”,我生氣的對鄰居說:“這也是一條生命啊!”

  可憐的“春莉”!但願,它別因為飢餓和生病而死去。

  動物是我們人類的朋友,我們一定要愛護動物,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春莉”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莉”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