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教育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教育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聽人家說,螞蚱跟人一樣,呼吸器官是在頭上,我便信以為真了。

  有一天,晴空萬里,天氣非常好。我便和姐姐去後山玩,我發現有很多綠色的小東西在草叢裡跳來跳去,便問道:“這綠色的東西是什麼啊?”姐姐回答道:“這是螞蚱。”“噢!原來是螞蚱,”我說:“姐姐,姐姐,我們捉幾隻回家玩,好嗎?”“好。”我和姐姐捉了幾隻回家。剛到家,我就馬上仔細觀察它,但不小心被它給劃了一下,我馬上罵道:“你這個小螞蚱,竟趕划我的手,看我不把你淹了。”我馬上拿來一盆水,把螞蚱的頭放進水裡。可過了一陣,螞蚱還在神氣地看着我,好象在說:“你是淹不死我的,你這個小笨蛋。”我想,它怎麼還活着,難道它的呼吸器官沒在這,我拿來放大鏡,仔細觀察,發現螞蚱的腹部有兩個小氣孔,我想這會不會是它的呼吸器官呀!我馬上便將螞蚱的腹部放入水中,它便使勁地掙扎,慢慢地它不再掙扎,它不再亂動了。

  噢,原來螞蚱的呼吸器官在腹部。

  通過這件事,也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別人說的不一定正確,要自己親身體會的才是正確的!

您正在瀏覽: 受教育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教育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