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本叫人深受教育的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叫人深受教育的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本叫人深受教育的書 標籤:愛的教育作文 安全教育作文 教育作文 中國教育作文

今天,有空沒事做,於是就隨手拿了一本書來看,我看了<<留學歸來>>這本書,深受教育.書中介紹了93位留學回國人員的先進事迹,十分感人. 

  我國留學生他們從祖國走向世界各地,在不同的國家內發奮苦讀,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當他們學成以後,有從四面八方回到了自己的祖國.國外先進的實驗設備沒有留住了他們,國外優厚的物質待遇和優裕的生活條件也沒有留住了他們.我想:他們難道是傻的嗎?他們是怎樣想的?哦!原來是那些留學生不在其它國家受榮華富貴,而回到中國幫國家做事,想使國家更先進,更富裕!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一定在受榮華富貴吧!不過現在看到了他們,我的想法也變了.” 

  看了這本書,讓我體會到了一個人只有熱愛祖國,你的前途才是無量的;一個人只有把知識貢獻給祖國,你的聰明才智才得到發揮.總之一句話: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自私自利! 

  看了<<留學歸來>>這本書,使我想到了自己.自己雖然還是中學生,但從現在開始應該樹立愛國信心,長大后一定要成為祖國的棟樑,為祖國出一分力!

您正在瀏覽: 一本叫人深受教育的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叫人深受教育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