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使我深受教育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使我深受教育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經歷中發生了很多事,也許很多都已經忘記了,但有一件事卻歷歷在目。 

  記得去年冬天,外面紛紛揚揚的下着大雪,我正在屋裡寫作業,看到小夥伴們在玩耍;聽到傳來的歡笑聲。我的手有些癢了,但我還沒有寫完作業,那天留了很多作業,我並沒有出去玩。我繼續寫起作業來,但我有些忐忑不安,是因為我沒有寫完作業,又想出去玩,我心裡想:“管它三七二十一寫上就行。”於是,我胡寫一通,但還沒有寫完。我又有些動搖了,還時不時向窗外望去,我有些着急了。才我有些猶豫了,但我還是選擇了繼續寫作業。 

  這次我有些心不在焉,我想忘掉出去玩的事,認真寫作業,但是我忘不掉,控制不住自己。 

  不一會兒,我家們開了,原來是小夥伴們啊!他們找我出去玩,我毫不猶豫,放下手中的筆,出去玩了。我玩時忘乎所以,因為都忘了還有作業沒有寫完,所以我很晚才回來。 

  第二天,老師檢查作業,我才想起來作業還沒有寫完,我後悔都來不及,補都補不上。我受到了嚴重的批評。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寫完作業就出去玩了。這件事使我深受教育,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使我深受教育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使我深受教育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