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常常在我們身邊留住,也常常從我們身邊檫過。所以我們要珍愛生命。

  樹,砍斷樹枝還能在生;草,燒了還能再長;懸崖上的一顆松樹茁壯的生長着,不需要誰來施肥,也不需要誰來灌溉,一粒種子,可以掀翻壓着它的石塊,頑強地向上生長!

  如果,人們沒有生命,就會死亡;如果魚沒有生命,也會死亡;如果小草沒有沒有生命,就會離去;如果樹沒有生命,就不能凈化空氣;如果小花沒有生命,就不能美化壞境,如果人們隨手亂扔,亂倒、亂丟,使用一次性筷子,用白色塑料袋,總有一天地球會將毀滅的,不光是人類包括一切有生命的都會毀滅,所以我們要保護壞境珍愛生命,生命是可貴的。

  在醫院裡,我用醫生的聽診器,聽着我和爸爸的心跳。“嗒”、“嗒”……那一聲聲有規律的心跳就是生命,一但停止人就會死去,所以我們要珍愛自己的生命,用我們有限的生命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西安市蓮湖區龍首村小學四年級:段煜樂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