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柯南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柯南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柯南班 

  我想大家都看過《名偵探柯南》吧!那麼相信大家一定被柯南敏銳的洞察力和所折服。我告訴你吧,柯南就在我們班,對了對了,有了柯南就少不了元太、光彥、步美幾個小毛頭。 

  你看你看,柯南來了。熊貓似的眼鏡、紅彤彤的蝴蝶結、飛快的滑板、像是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手錶……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張善純,不知道的還真以為他是柯南呢!他不但外形酷似柯南,而且敏銳的洞察力和高超的分析力也跟柯南有相似之處。 

  讀到這我想你們會問,柯南不是一支偵探隊的一員嗎?那其他的隊員和隊長呢?別急,你看他們這不是來了嗎。 

  “元太”光彥大叫一聲,然後從後面推了元太一下,結果嚇得元太的棒棒糖都從嘴裡掉了出來,原來這兩位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和丁博。論體型、論高矮、論吃東西,我們班的班長一點都不遜色於元太呀!而丁博和光彥簡直就是一個人,一樣瘦如樹枝,一樣的聰明,不過再怎麼聰明也聰明不過柯南。 

  再說說副班長吧,簡直就是步美的替身,都喜歡收集情報和玩。 

  你看我是不是生活在柯南班呢?忘了告訴你了,我也是柯南的忠實守護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柯南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柯南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