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鎮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鎮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古鎮行 標籤:古鎮作文

人們都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們一家人就來到了被譽為“東方威尼斯”的蘇州。 

  我們的目的地是位於蘇州吳江的同里古鎮。清麗古樸的同里小鎮,到處都是小橋流水人家。彎彎曲曲的小河裡穿梭着條條遊船,看着遊客們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高興。走過一座小石橋,又是另一番景色。這裡人山人海,四周開滿了小店,到處能聽到人們的叫賣聲,聞到“狀元蹄”飄來的陣陣香味,韻味十足。 

  走着走着,我們就來到了有名的退思園。使我印象最深的是後院,這裡的建築風格模仿了北京的四合院,是清朝時建的,至今仍鳥語花香,十分美麗。我們又來到樓上,觀看院外的景色。站在這裡環顧四周,只見一幅樸素典雅,濃淡相宜的畫面就展現在我的眼前。亭子與碧綠的湖水相應,艷艷的燈籠與樹木呼應。大自然的純美就這樣撲面而來。 

  很快,一個上午過去了,我們便坐在小河邊吃飯。看着水中來來往往的船兒,吃着碗里香噴噴的飯菜,可真是享受啊!突然,一陣鳥叫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轉頭望去,原來是幾隻鸕鶿正在捉魚呢!看着它們快活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下午,我們還去了珍珠塔、羅星洲、嘉蔭堂……這次古鎮行讓我飽覽了水鄉情調,十分過癮。

您正在瀏覽: 古鎮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鎮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