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寶古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寶古鎮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七寶古鎮 標籤:古鎮作文

  放假了,我的同桌小塵塵非要拉我去七寶古鎮玩。

  其實一開始我是拒絕的,但是拗不過小塵塵的一再堅持,只好一臉消極的跟着她來到了七寶古鎮。可是真正當我步入了這個美麗的古鎮,我發現我也被古鎮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的雙腳開始不聽我的使喚,跟着小塵塵一起在古鎮裡面歡樂的玩耍起來。

  古鎮裡面有許多美麗的小房子,特別有江南水鄉的特色,我和小塵塵彷彿都感受到了那種小橋流水人家的愜意氣氛在瀰漫。不去追憶它的歷史,不去翻看它的經歷,我和小塵塵只是單純的欣賞着這座古鎮的美景,就已經感覺到濃郁到不能呼吸的美麗了。

  古鎮裡面有一條美食街,全都是特色的美食。我和小塵塵買了小籠包和青團,坐在路旁的竹椅上面愜意的品嘗着美食和美景,即使不是旅遊旺季,古鎮裡面也是人來人往的各色行人,我和小塵塵也是玩的很開心,拍了許多照片作為留念。

  真是一次美麗的旅行,感謝小塵塵堅持拉我來這次旅行!

您正在瀏覽: 七寶古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寶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