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追求錢財,有人追求事業,而我追求自由。

  “自由”雖然只是普普通通的兩個字,但這兩個字卻是無數個同學想擁有的東西。在暑假中,有的父母把小孩子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安排好,雖然你們這樣做是為了孩子好,但是你們這樣做想過我們小孩子的感受嗎?我們不是不想學,而是我們的擔子實在很重很重了,已經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自由”雖然不能代表什麼,但是自由在我們小孩子心中卻無法用金錢去衡量,無法用分數去比,當我們說出這幾句話時,你們卻會對我們說“寶貝,現在苦一點,將來就可以跟輕鬆,長大之後就可以找到好工作就不會吃苦了!”但是我們還沒有到談工作的年齡,將來的事將來再談現在就談現在的事。

  有人說,現在苦一點,長大之後哦不辛苦。

  有人說,現在苦一點,是為將來。

  不錯,現在苦一點,長大之後是不辛苦現在就是現在,將來就是將來,不能只為了將來。以後,而是要遵從孩子自己,如果孩子願意上補習班就上,那他的興趣就會很濃,如果孩子不願意學,而你們卻硬要給他上,他非但不學,閃爍不定他在哪方面的成績還會有所下降。

  “自由”是我們小孩子追求的,但我不管怎樣我都想要對各位家長說一聲“我們要自由!”

  杭州市樹人小學四年級:樊洋博

您正在瀏覽: 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