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永不泯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永不泯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之心,永不泯滅

  彭藝萱

  感恩如同嬌嫩的花兒,需要真誠澆灌;感恩如同受傷的小鳥,需要細心呵護;感恩如同剛剛栽種的小樹,需要精心培育……

  感恩是什麼?感恩是王祥卧冰求鯉的執着;感恩是郯子鹿乳奉親的勇為;感恩是狄仁傑望雲思親的深情。

  我們要感恩什麼?感恩大千世界 ;感恩芸芸眾生;感恩百善孝為先的道理;感恩小紅花,讓我們心曠神怡;感恩橡皮擦,讓我們及時更誤;感恩優秀的同學,讓我們有奮起直追的決心;感恩學困的同學,讓我們有幫助他們的責任;感恩曾絆倒我們的石頭,讓我們學會堅強;感恩高大的樹木,讓我們在盛夏中納涼……

  感恩父母,是因為他們在你我成功之時,告誡我們需戒驕戒躁;是他們在你我失敗之時,鼓勵我們東山再起,重創輝煌;是他們在幫我們掌握生命航船的方向……

  感恩老師,是她們傳授給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是她們讓我們成為將來的棟樑之才;是她們……

  同學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朋友,感恩祖國,感恩大千世界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永不泯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永不泯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