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您!在“三.八”國際婦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先預祝您節日快樂!並送您一封充滿我感恩之心的信。 

  媽媽,身為您的女兒,我感到很榮幸。在這11年裡,您對女兒的百般呵護女兒並未察覺,但女兒的點滴孝心卻讓您感動萬分,哪怕只是主動洗一次碗或拖一次地。 

  媽媽,還記得我第一次幫您洗腳嗎?我從給您端上洗腳水的時候就不停地笑,似乎是為了掩飾那份不好意思。但洗着洗着,女兒卻再也笑不出來了,因為女兒看見了您的腳上已經結滿老繭。短短的10分鐘卻使我明白了許多許多……,雖然幫您洗腳時我一直在笑,但在當晚寫日記時,不知為什麼我卻哭了。直到現在才真正感覺到媽媽生我養我不容易。媽媽,您常常問我:“愛媽媽嗎?”我常常回答:“愛!”但自從為您洗過腳后,我明白了,愛的位置不在嘴裡,也不在腳上,而在心裡,在時刻關愛他人的細小行動中。 

  媽媽,每當我取得好成績,得到老師的表揚時,我常常會感激您。因為是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教我認第一個字,是您教我走第一步路,是您教我寫第一個字,每一個第一都是您教給我的。我能取得今天的好成績,都是因為您在背後為我做了這看似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 

  媽媽,您的養育之恩不是靠為您做一兩次事能回報的。讓我為您多獻上一份愛來安慰您付出的太多心血,讓您面帶欣慰的笑容想:“女兒長大了!懂事了!” 

  最後,讓女兒再向您到聲謝謝,讓女兒為您深深地鞠上一躬。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越活越年輕! 

  

  永遠愛您的女兒:張悅 

  2005年3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