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 恩 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培養,讓我成為了一個在學校是老師的驕傲,是同學們的榜樣。我也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對我的照顧,使我能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擁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

  夏天,由於我家裡的居住環境不是太好,晚上睡覺時蚊蟲很多,哪怕燒了很多蚊香也沒法趕走那些蚊子。而媽媽總是整晚整晚地幫我驅趕這些蚊蟲,生怕蚊蟲咬着我,從而影響我的健康影響我的學習。第二天一早起來,看見媽媽的‘熊貓’眼,我便好奇地問:“媽媽,你怎麼變成這樣了?”只見媽媽說:“還不是晚上給你趕蚊蟲,那些蚊蟲沒有咬你,而跑來咬我啦。但是請你放心,沒事的,沒事的……”我知道媽媽是怕我傷心,才這樣說的。媽媽,你真是我的好媽媽,寧願你自己受苦受累受傷,也不願我受到一點傷害。

  冬天,北風呼呼,寒風刺骨,尤其到了晚上特別的冷。我晚上睡覺時總喜歡蹬被子,一不小心就大半個身子露在了外面,有時讓我冷得直哆嗦。於是就得發燒感冒,就得影響學習和休息。媽媽總是一個晚上幾次地給我蓋被子,不讓我受到一丁點冷意。冬天裡我很少感冒,那還得感謝媽媽天天為我蓋被子。媽媽,你真辛苦了。

  一年四季,爸爸每天晚上回來已經很晚很累了,但每天都不忘給我檢查作業。有時,作業很多,要做到十點多鐘,但爸爸還是認真地給我檢查。每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時,爸爸總是很耐心地給我講解,幫我查找資料,一直讓我弄懂為止。這麼多年來,我的成績一直還可以,深得老師和同學們地讚賞。 

  假期里爸爸媽媽給我安排了很多補習班,讓我一天到晚都很忙,但我知道他們這是為我好。雖然,有時爸媽會罵我,但我知道那是為了激勵我。雖然爸媽平時讓我做很多課外作業,也是為了讓我多學到些知識,多掌握些本領和生活技巧。

  爸爸和媽媽,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你們的女兒:彭聃

  2010/2/25

您正在瀏覽: 感恩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