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拼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是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瞧!運動會開始了:有一二年級爭先恐後的袋鼠跳,三四年級爭分奪秒的跳繩,五六年紀你追我趕的接力,不過,最精彩的還是五年級的拔河比賽。 

  拔河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第一局和二班拔。不好!二班一上來力就用的很大,紅繩漸漸的往他們那邊偏,身為啦啦隊隊長的我心裡那個急呀!於是,我又把口號喊的更洪亮了,暗示他們要加油,拔河隊員似乎聽懂了什麼,他們一齊用力,終於紅繩向我們偏來。有希望!我和隊員們都來了精神,不斷地吶喊。終於,經過拔河隊員們地不懈努力和我們地吶喊,第一局我們獲勝了。不容閆老師講完拔河要點,第二局和二班的比賽就開始了,在這一局裡,我們的隊員沒使多大勁兒,就輕鬆獲勝了。不過,我們可不敢怠慢,因為強有力的對手還在後面呢,就是五年三班,要知道他們班有一個一百多斤的大胖子。比賽開始了,別說,他們班還真是不好對付,和我們班不相上下,所以爭了很長時間也沒分出勝負,一會兒紅繩被他們班拉過去了,一會兒紅繩又被我們拉回來了,經過反覆這樣爭奪幾次,雙方拔河隊員都已經筋疲力盡,面部表情也都已經“痛苦不堪”了,我們拉拉隊員也已經聲嘶力竭了,可就在這時,事情出現了轉機,突然,三班鬆勁兒好像底氣不足了,這可讓我們班佔了上峰,我們班拔河隊員猛地一拉。噢??這局我們班贏了。隊員們再接再厲,終於以二比一獲得全勝。 

  拔河比賽雖然過去了,卻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和一個深刻的道理:團結就是力量,拼搏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拼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