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殊死拼搏(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殊死拼搏(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殊死拼搏(二) 標籤: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最終勝利)

  自從上次勝利了,我就一直想去攻打敵人,佔領敵人的城堡。終於有一次,總部給我下命令,讓我去攻打敵人。我高興極了,終於可以去打敵人了。當天,我就帶着1000個炮兵,5000個士兵,10000個劍士和700個炸藥師一起出發了。

  到了敵人的城堡地下,我命令大家進攻,想給敵人來個突然襲擊。叭叭,幾門炮發射了,把敵人打的毫無還擊之力。就在這時,敵人既然把全軍派出了。我算了一下,大概有80000個兵。事情來得太突然,我也沒辦法,只能硬拼。我急中生智,想到一個好辦法。我舉起白旗,假裝投降。敵人停止了進攻,追被按壓俘虜。我立刻命令大家向前進攻,敵人全軍覆沒。我們衝到裡面,向炮手進攻,炮手只擅長遠距離,我們佔了很大的優勢。劍士一上去,幾刀就把炮手砍倒了。國王不知所措。我衝上前去,把敵人國王按倒,交給士兵帶回總部。我爬到城堡頂端,把敵人國旗踢到,插上我們的國旗,我們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殊死拼搏(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殊死拼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