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氣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氣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222年裡,這已經是個科技非常發達的時代了。這裡的許多東西都是自動化的了,包括樓房、飛機、火車、汽車等。這裡還有一種最新發明的太陽能空氣車,這是一個全自動形的太陽能空氣車,在空中飛的汽車,所以稱為空氣車。大家知不知道這種車是誰發明的?那就是我??這個偉大的科學家。

  這是一種神奇的車。它吸收太陽能做為能量,利用空氣作為動力上升起來,然後利用太陽能來驅動,進行前後左右的移動和前進。它是利用了最新的科技來研究出來的,它的速度可以達到每小時300千米。它裝有小形的雷達,可以探測四周的物體,避免撞到其它東西,當有另一台空氣車以飛快的速度飛過來的時候,小雷達會預先探測到,並自動避開它。它的造型和汽車的差不多,只是它沒有車輪。還有它啟動時,會噴射出強大的氣流,使它本身上升起來,當它升到離地面4米高時,就會停止上升。然後,你只要把你要去的地方,輸入空氣車的小電腦里,它就會自動到達目的地了。

  當然,這些科學成果不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的。如果,沒有那麼先進的科學,怎麼會有我這麼偉大的發明呢?所以,這勞動成果還歸功於先進的科學技術。

您正在瀏覽: 空氣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氣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