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此時此刻,我正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給你們——我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寫這封信。也許這封信你們並不會看到,但你們對女兒的愛,並永遠銘記在女兒的心間。

  感謝你們這12年來的照顧,我長大了,長高了,你變瘦了,變老了,您把青春都給了我,我在你無私的愛里茁壯成長。在你們的呵護下,我成為了一個成績優良的好學生。

  母親的愛是問答的!自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你們就把所有的愛都傾注在我身上。在我生病時,您日日夜夜的照顧我;天氣涼了,你千叮嚀萬囑咐我要多穿一些衣服;吃魚時,你提醒我要小心,不要吃着魚骨;當我出去玩時,您叫我小心過馬路,堤防壞人......這一切一切,難道不是一位慈母該做的嗎?

  母愛是偉大的,可誰說父愛就不偉大了?雖然平時你很少在生活上對我的照顧,可我明明記得,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在一個冬夜裡發起了高燒,您背着我感到醫院,第二天,當我睜開眼時,看到的是您滿臉的鬍渣和疲憊的面容。在我寫作業遇到難題時,您耐心為我解答。您每天都耐心的教我寫字,學不好就用橡皮擦擦去重新寫。當我失敗的時候,總有你的鼓勵,可您從不厭煩,不厭累。當我高高捧起獎狀時,也忘不了您對我的辛勤培養。

  爸爸、媽媽,你們像一顆晶瑩剔透的預祝,落在我這篇小小的葉子上,是我不會變成乾枯的殘葉,不會走向歧途,帶我走向光明人生道路上。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不可以細數的,我的記憶,我的成長已被你們的愛填滿,無法衡量。此時此刻,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虔誠的祈禱,祝福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健康、平安!

  祝

  身體健康!

  永遠愛你們的女兒:慧慧

  2009年5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