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您叫我起來回答問題,但是我由於緊張,而回答的吞吞吐吐的,在這關鍵的時刻是您那充滿愛的眼神鼓勵了我;當有同學在體育課上摔倒了時,你細心的幫他擦藥,送他回家;當有同學因為生病而落下了功課時,您每天晚上都幫她補習……

  老師,如果我們是小樹苗,那您就是陽光,雨露,讓我們茁壯成長;如果我們是迷路的小羔羊,那您就是指南針,為我們指引前方的道路;如果我們是一直小船,那您就是溫暖的港灣,為我們遮風擋雨……老師,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

  老師,是你的嚴格讓我們學會了做人,在辛苦中架起一座橋樑,在期盼中送我們遠走,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

  老師,請您放心,我一定會以實際行動來回報您的,等到我們都成為祖國的棟樑的時候,我們會再次歡聚母校,一起向您道一聲--我們沒有辜負您的期望。

  謝謝您,老師。

  中學初一:楊業芳

  點評:寫人從具體事件、從細節中入手,能取得比較好的效果。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