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從小母親給我的是溫暖的愛,父親給我的則是含蓄而深沉的愛。無論怎樣的愛,我都感謝我的父母給予我生命,給我無窮的力量和智慧。

  記得那是一個寒氣逼人的冬季,天氣非常冷。在放學的時候我等了好長時間也沒人來接我,我開始鬱悶起來。心想:怎麼沒人來接我啊?不來可壞了。又過了好半天,還是沒人來接我,我的情緒開始緊張起來,難道他們忘了嗎?不可能啊!難道不要我了,那更不可能……我的想法一個又一個被否定了。我往人群里張望一下,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他正在焦急的尋找着我。我飛快地跑到他身邊,爸爸歉意的微笑着,急忙把我頭上的雪拍掉,把手中的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告訴我別著涼了。這句話給我的感觸很深。

  母愛如水,還有一件至今讓我難以忘懷的事,大約發生在寒假裡。有一天,我發燒了。媽媽正在上班,當我通知她我感冒了的時候,她急匆匆的趕了回來,把我送到醫院。在我打點滴的時候用她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關切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媽媽真想替你生病啊!”這讓我體會到母愛的溫暖。

  雖然這只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但平凡的生活足以讓我們感到父母的愛。他們的愛教育着我們,對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應該懷着感恩的心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兆麟小學校四年級:835296753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