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風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人家,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鄉下人家,群鴉戲水,是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只見兩三隻白毛扁嘴的鴨子“嘎嘎嘎”地歡叫。它們悠閑自在地在水裡游弋着,不時還會撲騰着翅膀嚇一下周圍的鴨。池塘里的水波光粼粼,就像一塊閃光的大鏡子。雪白的鴨子浮在閃光的水上,閃光的水倒映着雪白的鴨,讓過路人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

  鄉下人家,地雷花開,是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地雷花十分小巧,

  還能當耳環戴。地雷花紅的如晚霞,白的像白雪,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不少,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顯出一種獨特的農家風光。

  鄉下人家,穀物豐收,是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該收割了,每家人都喜氣洋洋地早早下地去了,不時還會從田野里傳出幾聲爽朗的笑聲。鄉下的孩子也都出門,這裡走走,那裡串串,高興極了。

  鄉下人家的風景,都是那麼的獨特,那麼的迷人。

  四年級:李俊霖

您正在瀏覽: 鄉下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