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忍一下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一下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忍一下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標籤:退一步海闊天空作文 退一步,海闊天空作文 風平浪靜作文 海闊天空作文

今天下午可“熱鬧”了,我們四一班和四二班有了一場“大戰”。 下午,我剛走進校園,幾個男女同學興緻沖沖地對我說:“可別誤了看大戰喲”! “大戰?”哼!一定是在家看太多電視了! 我帶到疑問走到了我們班級的樓下,向上看了一下我們的班級,哇賽!三樓到處都是學生,幹嘛呢? 我來到樓上,擠了半天才擠過去。我們班的同學都在走廊里。走進教室,屋裡空無一人。我放下書包,轉身飛身跑出去。噢,原來是為了一張廢紙片在爭吵。“這是你們的紙片!”“不是!是你們的!”……紙片就這樣被他們踢過來踢過去,誰也不肯讓步。正在這時,一位高大的人出現在我們面前——是校長!!圍觀的同學幾乎一下子跑光了。只有在爭吵的同學們還在那裡踢來踢去。結果,我們兩班都被校長批評了。而且還將要在全校大會通報批評。我們的班主任知道后十分難過,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同學們,忍一下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忍一下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一下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