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肅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肅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嚴肅的語文老師

  尚孟迪

  我的語文老師大約三十多歲,大大的眼睛,表情非常嚴肅,喜歡責罵同學和體罰同學。

  我記着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一進教室,看到我們正在又吵又鬧,老師拿起教鞭,一敲桌子,說:“上課!”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起立,老師您好。”“坐下。”她大聲說道:“今天我們學第八課《爺爺和樹》。”我翻開課本,心想:嚇死我了,老師可真是凶啊!老師在講課的時候,由於被嚇到了,所以沒怎麼聽課,走了神。老師看出我走神了,說:“尚孟迪,你來回答這個問題。”由於沒聽課,我不會,站在那裡,默默無語。老師說:“你是不是沒聽課?”我說:“沒……沒有。”老師說:“沒,那你怎麼不會我剛剛講過的題,到後面去罰站。”我走到後面,低下頭想:“這個老師也真是的,不就是沒怎麼聽課嗎?”我是越想越生氣,越想越氣不過。站了一會兒,老師對我說:“你回答一下,這個問題怎麼答?”我回答對了。老師對我說:“回去坐下,以後不要再走神了,要好好聽課。”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雖然嚴肅,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嚴肅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肅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