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公畫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畫眼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情緒,開心是會哈哈大笑,被別人冤枉了會嚎啕大哭,遇到不平時會怒氣沖沖,但是讓我影響深刻的是我童年第一件 事。

  有一次,外公在田裡幹活,幹完活后,外公就躺在樹下呼呼大睡。看着外公睡着的樣子,我覺得外公戴上眼鏡外公會更好看點,便找來了墨水和毛筆,我先用毛筆蘸了點墨水,然後仔仔細細地在外公的眼睛旁畫了一個大圈,可以我覺得太大了,於是我又在大圈裡畫了一個小圈,然後再把眼鏡架畫好,ok,大功告成。

  傍晚的時候,外公就帶着我回家,回家的路上,我們遇到幾個村民,村民看了我給外公畫的眼鏡后,捧腹大笑,外公看了很疑惑,但也跟着笑了起來。回到家,姑姑看見外公的樣子,小的肚子都疼了,媽媽剛從廚房出來,看到外公那搞笑的樣子,也跟着大家一起笑了。外公疑惑不解地說:你們怎麼了,為什麼見到我就笑呢?”我笑嘻嘻地對外公說:“外公,我幫你畫了一副眼鏡呢!”,外公聽了,趕緊找來了一面鏡子,自己也笑了,外公一邊笑一邊對我說:“你這個小淘氣啊!”

  這是我小時候的趣事,你說我是不是很調皮呢?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畫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畫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