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霸傳奇》觀后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霸傳奇》觀后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總是認為越王勾踐卧薪嘗膽是個好國王,吳王夫差整天只知道貪圖美色,尋歡作樂是個昏君。可是,我看了《爭霸傳奇》這個故事後,讓我改變了對這兩個人的看法。

  越王勾踐卧薪嘗膽是好的,說明他意志堅強。可是在他打吳國時,卻讓士兵用箭射死了他的親妹妹。打敗吳國后,文種知道他在吳國受辱的許多事,找了個借口將這位對他忠心耿耿的大夫給殺了。他兒子因為看不貫人們殘殺決定當老百姓,也差點被勾踐殺了。他夫人怕吳王的悲劇重演,便巴西施帶出宮,勾踐就把和他一起在吳國受苦的夫人打入冷宮。

  吳王夫差雖然總是尋歡作樂,但是當他知道範篥背叛他時,他還念着范篥曾經救過他,沒有殺他。吳王夫差至少賞罰分明。

您正在瀏覽: 《爭霸傳奇》觀后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霸傳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