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琴魔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魔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鋼琴魔鬼

  葉茵

多多在媽媽的逼迫下終於彈起了鋼琴。畢竟是逼迫,在多多心中有許多的不情願,但他不能說,因為說了不僅媽媽不同意,而且媽媽還會加倍時間讓他彈,所以他想盡了辦法讓自己逃脫"鋼琴魔鬼"的手掌。瞧!這不又想了一個主意!

他想:自己在彈琴時間到來之前先出門踢足球,媽媽就找不到他了,當時間一過就回來騙母親自己出門去借書了,這樣母親還會表揚自己呢!這主意不是一舉兩得嗎?他越想越得意還不時發出"咯咯"的笑聲。他按照安排在5:20出門,他悄悄地邁着步伐,手中還報着一個足球,他邁過了客廳,邁過了書房,只見門就在他眼前了,可就是老天不長眼,就在他快"勝利"的那一剎那媽媽那魁梧的身軀出現在他眼前。

媽媽那眼中發出了恐怖的光芒,雙手握成兩個饅頭般大的拳頭,嘴中還大吼:"不去彈琴,居然去踢足球,快給我滾去彈鋼琴,否則多加兩小時!"多多恐懼的望了媽媽一眼,發現媽媽現在對他只有嘴中發出的"鋼琴"二字,好象媽媽的嘴都成了鋼琴。他實在是不能忍受這種逼迫,實在不能忍受這種折磨,他實在不能忍受……

好多好多多多都不能忍受,同樣在人世間也有許多小朋友也是在逼迫下學習課外的娛樂項目,他們同樣有許多不能的不忍,他們渴望自己有自由,自己有權利選擇。

您正在瀏覽: 鋼琴魔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