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森林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森林的呼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都有小動物跟我玩,小兔在地上打滾,小鹿在森林裡穿行,小溪歡快地流淌……就這樣,許多年過去了,我也老了,但我仍然很開心。一天,我剛睡醒,沒有看見小兔 在地上打滾了,沒有小鹿在奔跑了,也沒有小鳥在唱歌了。我很着急,於是不停地問:“小兔、小鹿、小鳥,你們在哪?……”喊了很長時間,喉嚨都快喊啞了。還是沒有回應。我傷心地哭了起來,哭着哭着,就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被一陣“轟隆隆!轟隆隆!”的聲音給吵醒了。一看,原來是一群人在砍伐樹木,我感到一陣疼痛,我想:“人們不會把小樹給砍光的,但是人們為什麼要砍這些樹?”,想着想着,我感到越來越疼,這后昏迷過去。大概是第二天早晨了吧,我醒了過來,看見小樹大樹都不見蹤影,只剩下一個個樹樁,我後悔莫及,為什麼不想辦法把人們趕走?兩年過去了,我變成了沙漠,天天大風把沙子刮到我臉上,隱隱作痛。一天,我看見沙塵暴吼叫着,沖向城市,我還可以清晰地聽見城裡人們的抱怨聲。 

  人類啊人類,全是因為你們把樹都砍光了,沒有森林保護,才會有今天。你們應該保護森林,愛護森林啊。

您正在瀏覽: 小森林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森林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