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看着忙碌的大人在地里辛辛苦苦的勞動,拼死拼活的在為我們準備這開學的學和生活費。我的父母本不是什麼富人,也不是什麼有錢人可是他們卻憑着自己那雙勤勞的雙手為兒女生存,為家庭打拚。

  看着父母在外勞動,我心裡也不是什麼滋味,我已經十五歲了我也可以為家裡分擔些什麼啦,雖然我在上學可是現在已經是放假的時間了,我也可以用我自己的雙手為開學準備些什麼。早在放假期間我就聽我幾個同學她們在外邊“工作”原來他們這是干學生乾的工作,就在考完試領完成績單的時候我和我的好朋友試着去找找收我們這樣的適合我們的“工作”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可是我的好朋友蘭蘭已經被錄用,可我由於我的個子年齡不達標所以沒夠被錄用。就在我沮喪的時候有個好心的姐姐對我說我可以試着去發發傳單,這樣不但鍛煉了自己的膽量還鍛煉了自己的口才。那個好心給那個發傳單的的姐姐把發傳單的電話給了我,我試着王阿姨打了電話,王阿姨說這個活有點累,問我是否能堅持,我知道不管什麼活都有它的兩面性,我能吃苦,俗話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相信我自己能把這份“工作”做好。

  相信自己我能行相信自己能做到別人能吃得的苦,相信自己能做好“有志者,事竟成”,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那麼,一段時間后,奇迹就一定會出現:我們就是那個最好的和最棒的!四年級:何潔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