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飄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飄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們旅遊的景點是三亞東島,有許多好玩的項目,有海底望遠鏡、潛水堡等,海底望遠鏡是坐潛水艇在海里觀看海底世界,潛水堡則是穿上潛水衣,自己在海地遨遊,探索海底神秘世界。我和媽媽兵分兩路,我當然是去潛水堡。 

  爸爸帶領我去領潛水衣,衣服五彩繽紛,用膠皮製作的,防水有彈性,我當然條件最好看的。爸爸幫我傳好,並為我照了張像,可漂亮了! 

  下水之前,要經過專業人員的短時間培訓。首先,教我們帶上呼吸嘴怎麼呼吸,然後教我們水中常用的幾種手勢——握拳大拇指朝上表示要上去,朝下自然上下去,ok姿勢表示狀態良好,景色很美,手不停的抖動,說明身體不舒服。最後,交待了一些注意事項,特彆強調一切行動聽指揮,不能私自行動! 

  我們全副武裝乘坐快艇來到離海岸較遠的小島上,帶我的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姐姐,她仔細檢查了一遍潛水設備,然後輕輕的把我從岸上抱下海,海水涼涼的,全身 感覺有點發抖。 

  教練慢慢帶着我往海底漫遊,我睜大眼睛,通過潛水鏡新奇的打量着這神奇的海底世界。腳底下有五彩斑斕的珊瑚,有許多斑馬魚從身邊游過。我拿出預先準備好的麵包,撕碎餵魚,小斑馬魚紛紛游到我身邊,爭搶食物,有的竟然到我手裡搶食,真好玩! 

  我們繼續往海底深處游,看見不遠處有由一個粉紅色的珊瑚礁,漂亮極了,上面還趴着一隻可愛的橙色小海星,我拚命的打ok手勢。於是,我趕緊游過去,撫摸她,她一點不怕我。這是一隻海馬從不遠處游過來,我把手中的麵包給他,想把它抓住,但海馬非常機靈,一下從我手裡滑過。 

  這時,教練向我打了個豎大拇指的手勢,看來時間到了。“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沒看夠着美麗的海底世界!”我不停的回頭,在教練的拉動下,依依不捨的游出海面,慢慢上岸! 

  海底世界是多麼神奇美麗,有機會一定還要來觀賞!

您正在瀏覽: 海底飄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飄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