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旅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旅行就開始了--------- 

我來到一艘巨大的輪船下,看到了許多灑落在海底的鑽石,珠寶許許多多的寶物,看到這一切不由想起了那艘豪華,壯觀的巨輪---泰坦尼克號就是這樣沉末的。接着我發現了一個奇特的大洞,周圍冒着氣泡,一串一串的網上冒,我越接近它就越感到很熱,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旁邊的同學大聲地提醒我說很危險那時火山洞口,我一聽被嚇壞,趕緊往回跑,大約跑了1000米左右,火山升溫了把洞口的海水燒沸騰了,所有經過的魚都被煮熟了,真是千鈞一髮呀,我要不是及時撤退,烤焦的也許有我。 

說到魚類那可是千奇百怪呀!有綠的,有紅的,有黑白相間的,花花綠綠,五顏六色,最龐大的還是那數千噸的那南鯨,正在我不不暇接的時候,未來列車來接我們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底世界,神秘的海底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海底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