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懶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哥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叫左澤文,今年該上五年級了,他的學習成績一向很優秀,每次總能被評上三好學生。怎麼樣,哥哥夠厲害吧,可成績優異的哥哥也有個致命的弱點,那就是不愛運動,要不,他怎麼會那麼胖呢。

  一天,我應邀到哥哥家去玩,這可是他打電話叫我去的,到他家后,我反客為主,我說咱們玩這個,他說不玩;我說咱們玩那個,他還是不玩,他就知道在床上一動不動地躺着。我問他要玩什麼,他說“我就願意玩睡覺”,還說“你要玩就自己玩唄,非得纏着我幹什麼?”我說:“好好好,我可不陪你睡大覺,我去公園玩滑板去!”他看我拿着滑板車真要要去公園玩,也許是怕我弄壞了他的那副寶貝滑板,他砰的一聲從床上跳了下來說:“你哪也別去了,咱們還是在家玩吧。”我對哥哥說:“那咱們玩點啥呢?”他想了半天才告訴我說:“我想出了一個好遊戲,咱就玩它吧!”我迫不及待問:“什麼好遊戲,快說呀”!他說:“拿來圍棋,我要和你玩圍棋!”

  唉!我這個哥哥就是這麼不愛運動,就是玩也要玩這種動腦不動身的遊戲,我真是服了他了。

  黑龍江蘿北一校四年級:張浦鈞

  指導教師:劉艷春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懶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