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同桌是冤家”。可我的同桌卻與眾不同,我們不但是“冤家”,還是一對好朋友。

  我先說冤家的事:有一天,英語試捲髮下來了,我還沒來得及看,卻被同桌鄒禾雨搶走了,而且拿着卷子往教室外飛跑。我也不甘示弱,就緊追不捨。沒想到鄒禾雨剛跑出教室門,就被走廊上跑來的一個高年級學生撞了個滿懷,我乘機從她中搶回了卷子。我認為這下該平靜了,可過了一會,她又把我的書包藏了起來,還問我:“要不要‘藏包圖’?”我想,書包肯定不會出教室,於是我就開始找,找遍了整個教室都我都沒找到,直到上課鈴響了,她才將書包給了我。

  雖然我們是冤家,但我們也是一對好朋友。記得去年冬天,天氣非常寒冷,我生病在家沒有上學,鄒禾雨非常着急,放學后,她沒有急着回家,而是冒着嚴寒,先到我家,告訴我當天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把她當天的聽課筆記給我抄。我抄完后,她還像小老師一樣教我。雖然我身體不太好,對學習有些厭煩,但在她的精神鼓舞下,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基本能完成。期末考試,我的各科成績都在90分以上。每當想起這件事,我就非常感激我的同桌——鄒禾雨。

  這就是我的同桌,你喜歡她嗎?

  南昌外國語高新學校四年級:周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