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嘟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嘟嚕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羊口鎮東北面有一個巨大的壩,往裡走走就到了水溝,那裡是照嘟嚕子最佳地方。

  那天傍晚,剛下完一陣小雨,我和爸爸、伯母、伯父一起去照嘟嚕子。我們在高大的葦叢里找着,突然爸爸的腳步慢了下來,隱隱聽到有一個東西在爬,爸爸用手電筒一照就看見了有個嘟嚕子,爸爸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它,它根本就跑不了。

  走到一片空地,大量的嘟嚕子就奔跑,想快逃到洞里。可是都被我和爸爸都抓住了。有幾隻很聰明已經跑進了洞里,伯父比它們更有辦法,他拍拍洞口後面,它以為我們從後面來了,它就跑了出來。哈!哈!上當了。伯父就這樣抓鑽進洞里的。

  伯母只在一個地方照,她也比我們照的還要多。

  今晚的嘟嚕子有點聰明,我和爸爸捉起一隻又一隻的嘟嚕子,可是不覺得多。爸爸恍然大悟,知道它們跑了,我在想:死到臨頭的嘟嚕子腳上好像被針扎了,神不知鬼不覺的逃走了。

  我喜歡這樣的活動,看到照的嘟嚕子我就越想吃,饞的直流口水。我還會再去照那些好吃又健壯的動物—嘟嚕子。

  四年級:鄭理

照嘟嚕子 作文推薦:

  • ·照嘟嚕子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照嘟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嘟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