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就彷彿是一盞在人生道路中的指路燈,帶領我們走向成功人生的大門。夢想就如同一根支撐我們一直向前沖的精神樑柱。

  所以我也有許多的夢想,不過,最讓我痴迷的就是以下兩種的夢想。喜歡這兩種夢想也是有原因的。不信,你就看下面:

  老師:

  從小我就受到了父母與老師的熏陶,很喜歡老師這個角色,我總是覺得當老師是一種享受,同時也有很大的責任。我也很喜歡小孩子,喜歡小孩子的那種天真爛漫,那種陽光積極的態度與性格。還很喜歡小孩子最純潔的思想與最豐富的想象力。

  老師可以為祖國建設未來祖國的棟樑,可以幫助祖國的花朵成就未來的輝煌。當自己教育的學生長大為祖國做了貢獻時,當老師的就會感到無比的榮耀。心中總會有那一抹榮譽感。

  醫生:

  每當我小時候生病的時候,媽媽就會帶我去看醫生,看過醫生之後,醫生就會根據的病情狀況來診斷我,給我打針;給我掛吊水;給我吃藥……

  每次我吃過葯,打過針好了以後,我的心中都有對醫生那一絲絲的感激之情。我知道,醫生不僅可以救助很多人,還可以給病患身邊的人給予一種安慰。

  我也很喜歡醫生這個職業。很喜歡被人們崇拜的“白衣天使”!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