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臨了!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唱着悠揚的歌兒,來到學校。你看!校園熱鬧極了,同學們在進行遊園活動。有的同學在釣魚,有的同學在夾波珠,有的同學在猜謎語……但我最喜歡夾波珠。

  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夾波珠的活動場所,拿起筷子準備大顯身手。正當我得意洋洋夾起一個波珠的時候,波珠就調皮地“逃走”了。我重新拿起筷子夾起一個個波珠,但波珠好像和我作對似的,毫不留情地從我的筷子中“逃跑”了,我都以失敗而告終。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我突然看見旁邊的大姐姐經過自己的努力,已經夾了好幾個波珠。心想:我不能遇到困難就放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我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再來,從失敗中站起。這時,慈祥的老師看見了我的情況,她和藹可親地對我說:“黃瀅,你應該全神貫注地盯着一個波珠,然後小心翼翼地用筷子夾緊它,就能把波珠夾上來的,加油!”聽了老師的話,我一鼓作氣,按照她說的方法去夾波珠,雖然有幾次波珠都“溜走”了,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真的穩穩地夾了一個波珠上來。我高興歡呼着!最後,我還得到了老師的獎品,我拿了獎品走向另外一個遊戲區……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啊!

 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