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星期天,我的家庭去公園玩。有的家庭去商場……你們家是怎樣過星期天的呢?下面是我們家的星期天請看看吧!

  星期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爸爸答應帶我去一個又美麗又好玩的帝國——叢台公園。還答應我去新華書店“博覽群書”。

  我們一家人剛進叢台公園的大門,就看見一尊龐大的塑像。我看見塑像便對爸爸說:“爸爸咱們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吧!”爸爸說:“行!”媽媽一說:“開始!”我就向塑像跑去,我的爸爸也尾隨而來,我跑到欄杆上,二話沒說連前面是什麼都沒看清就往下跳,結果跳到了爸爸的懷裡。原來爸爸早就料到我要跳下來,所以早就在哪等着我了。

  後來我們又玩了賽車,我坐上車踩上油門就把車開走了,我以每分鐘一圈的速度前進,險些撞上正在行駛的“火車”幸好我踩了剎車才免了一起“車禍”。然後我媽又去玩了空中腳踏車,我和媽媽一輛車,爸爸一輛車。我們在前面爸爸總是“開車”撞我們,我們好不容易才到達終點呢!

  我們還遊覽了叢台……

  離開叢台公園我們便向新華書店走去,還跟以前一樣我去少兒區,爸爸去軍事區,媽媽去衛生區,買完書後我們一家高興的回家了

  老師評語:本文寫出了你的星期天,選材不錯,但是沒有寫出你的歡樂。良3月31號

  河北邯鄲黎明街小學四年級:趙建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