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心的豬醫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豬醫生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深處,有一個無人知曉的山谷,哪兒住着許多勤勞勇敢的小動物。他們每天都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生活的很幸福。

  一天,小豬花花生了病,可惜森林裡沒有一位醫生。他只得拖着病體,馬不停蹄地走了整整三天三夜,終於到了一家醫院。醫生看了小豬一眼,轉身拿來了一盒葯,說:“現在吃一粒吧,五秒后就會好的。”花花點點頭,立即把一顆灰色的葯吞了下去,果然,五秒后花花感到舒服多了。他對醫生說:“您的醫術真高明,只要五秒就把我治好了。你看我們森林裡沒有醫生,真不方便啊。要不您教我怎麼治病吧,我好回去救人。”醫生嘆了口氣無奈地說:“可你是頭豬,很笨,我怎麼教的會你?不教!”小豬哀求道:“沒關係,我是一頭聰明的豬呀!你就教教我唄!”醫生只好說:“那……那好吧!”

  從這開始,小豬也會治病了。不過,他很粗心的,雖然醫術高明——卻,總是因為粗心惹出了一大堆禍。他的師傅告誡他:“孩子呀,粗心是一個大毛病,雖然看起來不嚴重,但是它其實十分嚴重呀!你必須改掉這個毛病……”面對着絮絮叨叨的師傅,花花很不耐煩:“哎呀,沒事,用得着那麼擔心么?”

  一年後,花花學成了醫術,回到大森林中去治病了。他開了一家“花花高級醫院”,呵呵的笑着對大家說:“花花學成醫術,不怕大病小病。快來這兒治病,保證癌症治好!”小動物們豎起了大拇指:“花花,你可真厲害!那麼複雜的醫術,你一年就學會了,連癌症也能治呀!”

  小兔白白走了進來,說:“我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吃不下飯,睡不着覺。”花花為白白把脈,說:“哎呀,幸好你找到我了,不然你就慘啦!你那病可不輕……”“什麼病?”白白焦急地問。花花慢條斯理地拿出一顆藥丸:“你只要服用一顆我的‘頭痛專治藥丸’就好啦!”白白很疑惑:“我不頭痛呀!”花花自豪地說:“你不懂醫術怎麼知道呢?聽我的吧,准沒錯!”白白點點頭:“大醫生哦,你真厲害,超級醫生!”

  青蛙翠翠被一輛小車拉來,他的家人焦急地說著:“翠翠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口吐白沫混倒了。你救救他吧,我只有她一個女兒啊!”花花看看翠翠,找了一顆“失眠葯”來:“把它吃了病就會好的。”翠翠的家人覺得奇怪:“什麼?失眠葯?沒錯吧?”花花說:“我可是高級醫生,不會錯!”翠翠被拉走了,他們相信吃失眠葯不會錯:“花花多厲害!”

  ……

  第二天一早,花花還在睡覺呢,許多人便踏破了門檻。小豬花花揉揉眼睛,說:“謝謝大家相信我,可現在還早,還沒有到出診時間!”大家卻嚷嚷着:“你害死了他,你為什麼瞎用藥?”小豬花花知道了,自己因為用錯了藥害死了許多人——“都怪我粗心……”花花後悔莫及,可又有什麼用呢?

  大家也亂把葯給花花吃,花花就這麼死了。

  四年級:李諾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豬醫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豬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