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要當一名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要當一名醫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磅礴的大海,我想輕輕貼着沙灘,望着層層波浪對你說:"我長大了要當一名醫生!" 

  ”貝殼,你知道白衣天使嗎?她們是專門為人們減輕痛苦的天使.她也就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你知道嗎?大海?每當我帶着疼痛走進醫院,白衣天使們都紛紛展開翅膀飛向我,將那一支支充滿愛心的針管插入我的手,讓病魔遠去。你知道嗎?那年非典流行,城市裡充滿了畏懼,是誰沖在前線為人治病,是誰冒着生命危險與病魔做鬥爭,奪回了供人生存的地球,又是誰穿着隔離服,整日奔波,生怕再有人與這惡魔交手......她們就是勇敢的白衣天使! 

  她們,與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地球,她們,與我們時常見面,她們,默默無聞,用自己純潔的雙手,救治了多少條血肉模糊的生命!來自作文範文網 WWw.ZuowEno.CN 

  此時,我的心在跳動,為她們——從事着特殊職業的她們而感到深深的敬佩。她們很普通,但也毫不平凡!因為這個世界有了她們,有了她們這批跟各種病痛戰爭的人,才會變得如此璀璨亮麗,在宇宙中閃有獨特的光芒! 

  大海,大家都說在漂流瓶里放入自己的夢想,然後同你駛向遠方,理想就會實現。但我不願意讓我的夢想被吹得煙消雲散,我要將它緊緊抓住,因為未來只屬於我自己! 

  大海,我要對你說出我的夢想——白衣天使,小貝殼!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要當一名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要當一名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