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醫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醫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變成森林醫生—啄木鳥。那樣,大樹既能保持健康,我又能填飽肚子。

  我剛搬到小樹林不久,就聽到了一棵年邁的老樹被蟲蛀的消息。我聞訊趕去,看到那棵老樹在不停地呻吟:“哎喲,別蛀了,疼死了!”看到老樹痛苦的樣子,我感覺就像蟲子在蛀我一樣。我趕忙飛過去,貼在樹上,用我靈敏的耳朵聽聽哪裡有蟲子蠕動的聲音,又用嘴巴“篤篤篤”地啄了一個小孔。透過小孔,我那銳利的眼睛就看得了兩條青蟲正在美美地吸允着大樹的汁液。事不宜遲,我把又尖又長的喙伸進小孔,把兩個壞傢伙夾了出來,他們成了我的佳肴。

  從此,只要有病號樹的地方,一定就有我的身影。

  一天,我剛治完一棵小樺樹的病,途中飛過老樹,只見他枝葉茂密,挺立在森林中。我問他:“進來怎樣?”他說:“謝謝你!森林醫生。我覺得好像年輕了十歲!”

  “叮鈴鈴……”一陣鈴聲把我吵醒了,原來我在做夢呢!希望人們少用農藥,多保護啄木鳥,讓天然、原生態的生活回來吧!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秦巧琳

您正在瀏覽: 森林醫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