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我是一名醫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是一名醫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吃過“綠色”早餐,帶上超音波無線電傳送器,我坐上地毯傳輸機,一輛嶄新的太陽能專用跑車赫然在我眼前。這種太陽能跑車,它是一種靠太陽光作為燃料的專用跑車,既經濟又節省能源,每小時可以行使200華里,十分便利。 

  我坐上這種太陽能跑車,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無痛”醫院。這所醫院是全國著名的激光療法醫院,這種激光療法聞名遐邇,在國際界引起過很大的轟動。而我,當然是這家醫院的特級教授了。我坐在病菌防毒椅上,悠然的拿起了紅外線電子顯示儀,一個病人的面容就親切的出現在屏幕上,我按下紅色電鈕,AC小助手用她那甜美的聲音向我介紹了病人的情況,我再按下藍色電鈕,超音波無線電傳送器把病人帶到了我的面前。只見他走到消毒自動裝置機內,一秒鐘的工夫,它的全身上下都被凈化了一遍,就連最小的C號病菌也不能在他身上存活,我坐在激光操作儀前,悠然自得的指揮着遠紅外線激光治療儀,這種激光治療儀的筆一接觸病人的血液它就會立刻凝固,所以病人不會感到疼痛,我按了一下紅色電鈕,病人的心臟立刻浮現了出來,我又按了一下藍色電鈕,就把新的心臟安在了病人的身體里,這種心臟移植術既無疼痛,又節省時間,僅用十分鐘,一個漂亮的手術就圓滿的完成了。一天下來我做了100個這樣的手術,這個數字會很讓你吃驚吧?實際上,未來的醫科水平會讓我們無法想象,它高深莫測,而今天的我更要努力學習,學習更多的科技知識,研製出更為先進的醫科儀器,這就是我的夢想。

  指導教師 李影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是一名醫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是一名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