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際醫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醫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百年後的一天,一個代號叫“HHH”的星球發現了一種怪病,這種怪病能讓得病的人出現癱瘓,而且這種病毒非常容易傳染。一個宇宙恐怖勢力集團宣稱這種病的病毒是他們最新的研究成果。

  Y博士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立即召集了所有的醫學專家來商討這種怪病的治療方法,但是,他們左思右想還是找不到治療的辦法,於是他們向星際醫學聯盟求救,星際醫學聯盟火速派遣了三艘“扁鵲號”運輸醫療艦前往“HHH”星球採集病原,最後星際醫學聯盟把採集到的病原分發給所有的星球的醫學專家那兒研究。在一顆代號為“XYZ”的星球的深海里發現了一種植物可以預防這種病毒的入侵,但不能完全治好這種病。在一顆代號為“YXY”的星球的地下三百公里的岩層下發現了一種物質也可以對這種病起到一定的療效,但是也不能完全治療好這種怪病。與此同時,其他的一些星球也都傳來消息說找到一些可能對這種病有一定幫助的物質。

  雖然它們都沒有找到根治這種病的辦法,但醫學聯盟認為,如果把這些藥材全部綜合起來,就可能研製出有效的藥物了。於是星際醫學聯盟就派遣Y博士為隊長,帶領三艘“華駝”號醫療宇宙飛船和五艘“無敵”號宇宙護衛艦前往找到藥材的那幾個星球採集藥材。

  正當Y博士他們火速前往那幾個星球的時候,突然遇上了早已埋伏在那裡的“黑暗團伙”,於是Y博士立即命令所有的護衛艦用“超級激光麻醉彈”向“黑暗勢力”展開猛烈的攻擊,最後終於活捉了全部敵人。

  在前往各個星球的途中,他們不怕艱難,歷經千辛萬苦,最後終於採集到了各種藥材,研製出了能徹底根治這種怪病的葯。同時宇宙法庭也將這些“黑暗”勢力一網打盡。星際醫學聯盟為了表揚Y博士不怕艱難、頑強拼搏的精神,授予了他“星際醫學鬥士”的稱號。

  現在“HHH”星球上的怪病解除了,人們又可以過上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星際醫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