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日

 浙江省麗水 青田實驗小學三年給 謝嘉彥

  國慶節時,我的生日到了,“開心湯姆”在青田開業了,我多麼希望我的生日在“開心湯姆”的店裡渡過。媽媽和爸爸知道了我的心思,就答應我的要求。

  過生日那天,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來到“開心湯姆”的店門口,正準備進去的時候,突然,看見店旁邊有一位眼睛看不見的殘疾老奶奶正在向行人乞討:“行行好吧,可憐可憐我這位老太婆吧!”邊說邊不停地抖動着雙手,看得我心裡酸溜溜的。心裡想:老奶奶太可憐了,我應該幫一幫她。可是我拿什麼來幫她呢?正在我發愁時,看見媽媽和爸爸在前面走,眼睛一亮,就對爸爸說:“爸爸,請你把我過生日的錢給我,我有用處。”爸爸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問:“你要錢幹什麼?這可是給你過生日的錢啊!”爸爸邊說邊掏出50元錢給我,我接過錢,馬上向那位殘疾的老奶奶走過,把錢遞給她,對老奶奶說:“老奶奶,給您錢。”老奶奶接過錢,激動地說:“謝謝你!謝謝你!”我回過頭對爸爸說:“這次我想把我過生日的錢用來幫助這位老奶奶,你說好不好?”

  爸爸聽了,笑着對我說:“彥彥,你真的長大了。爸爸很高興有同情心,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還是請你吃開心湯姆,好嗎?”我聽了忍不住地叫了起來:“哦,吃開心湯姆啦!太謝謝爸爸啦!”

  “哈哈——”今天的生日過得可開心了!

  指導教師:胡建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