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我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我的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日”這兩個字帶給了許多人幸福和快樂!我要感謝生日,讓我擁有了最幸福的昨天,也許,這就是我成長的里程碑;也就在昨天,我懂得了更多更多…… 

  曾所謂時間一去不倒流,而我卻似乎從未意識過!直到昨天,“生日”二字就給我提了個醒,似乎聽到了溫馨的耳語:“你已經十一周歲了!” 

  早上,天下着好大的雨,越來越大,計劃還會如期而於嗎?爸媽是如此的開心,他們示意我快點出發,坐車去“肯德基”,這一刻,真讓我感動,更讓我沒想到的是爸媽在“肯德基”等着我,這裡真漂亮,牆上貼了各色各樣的生日卡紙,旁邊擺着兩盆鮮花,一盆是火紅火紅的不知名的花,一盆是開得像小喇叭一樣的花。早早在一旁等候的小夥伴們,他們是爸爸一早就接到這裡的。 

  一曲悠揚快樂的“生日歌”后,我一口氣吹滅了十一根蠟燭。爸爸提意,咱們接下來進行比賽活動:誰能說出自己父母的生日,就獎給誰一塊蛋糕……頓時,喧嘩嘎然停止。我的心是那樣的安靜,眼淚濕潤了,這麼多年來,我的生日總在不同的地方總是那麼豐富,可我從未參加過爸媽的生日聚會?甚至連他們的生日,我都不知道! 

  我真想高聲對大家說:“爸爸,媽媽,我記住了今天的生日會,也記住了你們多年來給予我的關心,你們永遠是我心中不滅的明燈!”正如名人愛因斯坦說:“每天提醒自己,我的生活都賴於別人的勞動,我須盡自己的努力,來償還我領受的和至今還在領受的東西”。 

  走出“肯德基”,雨依然下着,望着磅薄大雨,我再次尤生一份感激:這大雨滌盪着我的心,感激爸媽,為我付出太多的愛;感謝朋友,讓我擁有這樣特別的生日聚會:感謝生日,讓我有了今天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我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